ⓩ★飼養新貓咪前的準備功課!(・ω´・ )








不知道啊囧,因為外面還在下雨
然後小貓的毛都淋濕了,感覺好冷就帶回家了

總覺得當下不理他隔天小貓就掛掉了QuQ;;;;
總之先讓他有個暖和又有東西吃的環境~






慎重的船長大人就問了一系列問題拷問,







之前我們家會養貓咪,是船長想要養的
然後那傢伙默默跑去做功課、尋尋覓覓的半年多才遇到
當時有要給人家認養的小毛,

然後後續點點<----也是船長說要養的

屁屁<---這隻也是船長說要養的


ಠ_ಠ+






我之前沒有要養小寵物的意思,因為小寵物死掉我會難過到不行
小時候有養過兔子,結果兔子死掉了讓我打擊好大
之後下定決心絕對不要養小寵物了,因為我會超難過Orz

( ´•̥̥̥ω•̥̥̥` )

所以咱都飼養小動物布偶,布偶啊!!!!!!!





而且船長以前把貓咪帶回家的時候,
我還下定決心絕對不要理他們



結果現在一晃眼家裡也多了三隻貓咪了

然後我也變成了貓奴(((゚Д゚;)))
(不!!!!!!才不是咧我才不是貓奴(・ω´・ )


船長:「小熊都一直放狠話,結果最軟就是她。」




不過如果認真思考要養新貓咪的話!





『拷問問題一系列』







因為原本的貓咪們都已經很習慣、和平相處對方了
(而且年紀都差不多)


小毛:六歲
點點:五歲半
屁屁:五歲

所以這時候如果有新貓咪來,然後他之後長大

小毛屁屁點點他們變成十幾歲的老貓,
會不會被年輕力壯的新貓咪欺負呢?





船長:「咱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膽敢欺負小毛我就--。」









然後新來的貓咪,有沒有生病呢?

當時養了小毛,卷耳貓容易有耳疥蟲,
因為卷耳貓的耳骨是硬的關係,所以裡面長卡一堆髒東西
要定時清耳朵保持乾淨,


當時幫小毛清耳朵、治療的時候相當驚悚啊XD

然後卷耳是天然出現的貓咪種類,
骨骼相當強壯,會比一般的貓咪骨架大隻一些

當時養了小毛時不時會被酸
「ㄟ你自己看注意一點balabala(然後貼折耳貓的疾病連結給我)」
「ㄟ你自己看注意一點(然後貼折耳貓的疾病連結給我)」
「ㄟ你自己看注意一點(然後貼折耳貓的疾病連結給我)」

(大概陸續好幾十個人OTZ)


當時心想:乾你們是眼睛長包皮是不是膩
小毛是卷耳貓啊明明ಠ_ಠ+

而且我一直寫卷耳貓這件事ㄐㄩㄢ(三聲)卷~~~~~~


(當時這樣心想但沒有回覆,改天咱想寫一篇貓咪耳朵的文章了:D)




然後養了點點,點點也有眼皰疹、傳染給小毛莫名的小毛在流眼淚
養了屁屁,屁屁這小子超級愛玩水、結果搞得自己都是黴菌
還把黴菌傳染給小毛跟點點XDDDDDDDDD
治療起來都是淚啊XDDDDDD



總之確認新貓咪健康之前要先分開飼養TuT;;;;



目前最苦惱的是這個,
因為貓咪隻數過多的緣故(本來只打算最多養到兩隻)
結果又多出現一隻新貓咪,
這樣會不會照顧不來呢,覺得很煩惱Orzzzz

時間不夠用了囧








初步思考的問題就有這些,
然後不曉得新貓咪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話說原本的小貓就會使用貓砂了好神奇,

原本還擔心貓砂是不是要別的貓咪教才會用啊

結果發現貓咪們一開始就會耶







然後船長擔心是公貓,這樣可能會威脅到小毛的地位
(小毛是家裡唯一的一隻公貓)

如果是母貓的話,船長就覺得沒關係,
可以讓小毛有多一隻妹妹欺負(咦!)



昨天帶去給獸醫檢查,發現是小母貓!








這位獸醫才是好人啊!

之前有看到FB轉貼有免費結紮的活動,還有幫忙送養貓咪的活動

佛心來著
然後自從知道是小母貓以後,船長瞬間反省對貓咪太嚴格的事XD
 船長超偏心小毛的XDDD


據說公貓比較會有地盤意識,所以如果是兩隻公貓的話
可能會強的欺負弱的,水火不容啊
(除非小時候就養在一起那樣就比較不會)











好的!

初步的準備功課思考完畢












這時候船長就講:
「如果確定要養的話,我們家就養了五隻貓了。」















結果貓砂都是我在清啊!!!!!!(暴怒)

有沒有室友把貓咪帶回來結果我變成鏟屎官的八卦XDDDDDD


因為船長會過敏,但又喜歡小毛,
所以變成貓毛跟髒兮兮物體都是我在處理
這就跟吸血鬼每天喜歡吃大蒜嚇自己的道理一樣=_=



是的我是便便小精靈(自暴自棄)
( ´•̥̥̥ω•̥̥̥` )





最後附上一下新貓咪的生活照XD





★小幼貓:我每天都大好~多便便~然後便便小精靈
都會把便便清光光耶!太神奇了!

便便小精靈:... ...。QuQ







★超倔將的臉,結果在船長的撫摸之下還是不爭氣的呼嚕了




★超活潑的這隻,翻肚子過來會猛踢腳
然後超兇的,明明還這麼小隻XD






以上!!!









認真講一下,
如果要想要養小寵物的各位,記得要先做各種功課哦:)
養小寵物很有趣,但也會有很多辛苦事情
要當個負責任的好主人。

不要看網路上人家一直拍貓咪照片好可愛就衝動的養了啊!!!!
(認真勸導)

然後養了的話請跟小寵物們當一輩子的好夥伴,

畢竟小動物的生命比人類的短,

你就是他們的全世界,

請好好愛護自己的小寵物。







好的完畢:)








歡迎加入粉絲團
>>>小熊娃娃的粉絲團
<<<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p.s.可愛小猴桌曆現貨開放了!!詳情請見藏寶屋!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