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要叫什麼名字好呢?(ノ∀`*)

哇哇一轉眼小貓來我們家一週了!!
漸漸地開始變熟,小貓時期超嗨的一直爆衝_(┐「ε:)_


之前都很慎重想:「如果取名字就確定要養了」





原本想說要不要幫忙找認養人,
因為我們家貓咪有三隻了感覺好多啊,
可是又擔心會不會領養走被欺負_(√ ζ ε:)_


總覺得我是遇到自己經手的貓咪會擔心的類型( ´•̥̥̥ω•̥̥̥` )

真心覺得中途之家的愛心中途人們好厲害!






不然就養他好了!


(啊啊我們家貓口又多一隻了!!!!)
(我以前有曾經想要在網路上認養小黑貓都忍住了)


有沒有貓眯會越養越多隻的八卦XDD(不!)

以前有聽說小道消息是平均養貓的人會養五隻貓
(真的嗎?!)



還好現在是冬天,夏天絕對會呈現一種貓毛爆炸的狀態XDDDDDDD

原本還擔心船長家長會不會生氣之類

船長:「不會阿,你想養就養啊~」

真是好開明的家長啊!(亂稱讚)
d(d'∀')




(現在還是有一種:天哪!是貓咪ㄟ( ºΔº )的不真實感)






於是就開始想名字了!





















各式各樣的名字一籮筐XDDD

但都亂想XDDDDD













除此之外還有:
『因為黃黃的就叫煎餃好了!(*´∀`)~♥』
『好可愛好像烤麻糬~~(*´∀`)~♥』
『這個水餃我可以~~(*´∀`)~♥』


總之都是些食物的名字啊XD














還是不要取食物的名字好了

免得被吃掉XDDDDD


然後貓咪很容易被嚇到並且折壽(!)
所以避免被吃掉的苦惱還是要慎重取名字



之前船長看網路上有嚇貓咪的影片,
在貓咪身後放一條小黃瓜,
然後貓咪就會突然回頭一看嚇到!!!
飛起來!!!

船長這傢伙居然想這樣嚇嚇看



(((゚Д゚;)))
蛤我覺得不要啦,貓咪很容易被嚇到然後會折壽
(迷信的心)

所以不要嚇貓咪比較好:)

(*´ω`)人(´ω`*)




我都在跟貓咪們玩一些軟綿綿的無聊遊戲
而且都會讓貓咪們贏(囧)


對了!我才不是貓奴咧請不要誤會了
ಠ_ಠ+





只是因為室友養了貓咪所以也跟著對貓咪喜愛的人而已

(好沒有說服力!!!)

(立刻把船長撇清為室友關係)



話說如果室友想要養寵物也要徵求別人的同意哦

免得造成別人的困擾就不好了:)

希望幫新來的小貓取一個可愛的名字!!!


本篇徵求小貓名字(*´艸`*)
(完全沒想好啊我還想到來福、Lucky、石虎<---這類奇怪的名字XDD)








最後附上今天拍的生活照
(ノ∀`*)






★袋子可以捕獲任何貓咪




★臉擠在一起了超嗨的





★要叫什麼名字好呢?不要叫水餃啊會被吃掉的





★照片拍起來好乖巧但其實超恰XDDDDDDD


順便一提新來的小貓叫聲是『咪!!!』那種氣牙牙的聲音XD
(然後小毛是汪<---超奇怪的)







以上!!!






有沒有好名字可以提供給我作為靈感參考的呢?
(ノ∀`*)





『延伸閱讀』













歡迎加入粉絲團
>>>小熊娃娃的粉絲團
<<<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p.s.可愛小猴桌曆現貨開放了!!詳情請見藏寶屋!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