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厭舊的遊戲男孩!(゚皿゚メ)

 瑪莉歐奧德賽,給你錢快點出!!!!!
不然我們家長男一直吵鬧啊

匿名投稿-來自台灣的K小姐



事情是這樣的,這幾天都在E3發表,
然後電玩男孩一如往常的嗷嗷待哺觀看
(感謝GNN新聞的報導!!^D^9+)

結果老船心心念念幻想的朋友瑪莉歐有新遊戲啦!!
而且據說還有中文化耶+D+
開心!!

(希望薩爾達也來個中文化+1啦 QQ/)




屁屁貓打落小花,幹得好啊!


有人也在等這片嗎XD




超犯規的帽子還可以附身!!

感謝瑪莉歐拯救了一群無聊中年男子回歸童年幾分鐘
瑪莉歐功德無量你會有好報的QwQ
(大量稱讚意味)

(留言串底下好多好嗨的遊戲玩家XD)





但是這片要等到十月底才會出現耶
(而且不知道會不會延期)



所以船長看完發表會又沮喪了起來





是不能忍耐膩!!!!(メ ゚皿゚)メ

而且講得可憐兮兮

可是我記得你明明玩具很多了啊!!!

遊戲也是!!!


















這樣你敢跟我喊無聊!?




馬賽克禮儀時間XDDDDDD



看他超忙的手遊通知要領東西猜技時間/
PC Game女角捏臉也好久/TV Game跟朋友也會連線

我記得印象中船長是一日六遊戲
沒想到原來是一日九遊戲啊。



然後我每次都心想明明這麼多遊戲惹
幹嘛一直要玩新的

真的好像在家裡玩具亂丟的小孩
然後去玩具反斗城還吵著要買新的的那種白目小孩

船船你這樣子不可以喔~~~









吵屁吵XDDDDDDD


然後某船去年入手了一盒沙薩比也沒有拿出來玩啊
還整盒好好的放在那裡


給我跟你的沙薩比說對不起ヽ(#`Д´)ノ



船長:「對不起啦QQ」

船長:「沙薩比跟我說他也想玩瑪莉歐!!(*´ω`)人(´ω`*)」


XDDDDDDD



好der,

來八卦調查一下
請問各位有在玩遊戲的ㄉㄉ們
大家會一直想玩新遊戲嗎?

d(d'∀')



然後溫馨提醒一下,
如果有生小朋友的電玩同好還是要顧小孩啦!!!!!
不要一直顧玩遊戲這樣很不好噢(゚皿゚メ)



好的完畢!!





哈哈哈在這邊有好孩子簽名串歡迎來玩XD
(這是什麼簽名串啦!!!)
(可惡有點可愛XD)




【推薦閱讀】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