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敷衍告白時刻!⊙谷⊙


船船你這行為就是在找死。
本週又有一個新提案真開心!!!
然後我這週都在趕案子的稿呀啊啊啊
希望順利通過(合十)

好的速度發一下歡樂向更新
男友白目程度可以加速更新的速度!!!


還手比愛心








現場的觀眾朋友~~~~

有人也在看這個的嗎~~~~

上次去美食展好多隻阿桑也在那邊做按摩椅看重播啊~~~








而且老船動不動就在跟我說劇情,
害我也好在意友志以前做了什麼壞事現在要彌補==
(這麼沒氣氛的狀況下畫提案時尚稿子真的好嗎( ´•̥̥̥ω•̥̥̥` ))























(順便刷手遊的商店更新這樣)


廣告時『心愛A,挖愛哩』的罐頭語音就會從我背後出現。

然後開始演之後,船長就邊憤怒邊看劇情,然後罵裡面的演員。
(這種劇情真是氣死老人家)
(只能老人家口味都吃很重)
(這樣心跳才可以多跳一下)
(老人家的大麻就是春花望露)















但問題是這種甜言蜜語超敷衍的啊!

而且完全都不浪漫啊啊!!











於是姐姐我就變異惹





\花啊哈哈哈哈哈哈/



「是哪個小朋友惹毛小熊姐姐,看我來把它吃掉」
(設計對白)







\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











好的完畢

以後我們blog沒有男主角惹(不對)



這隻溫馨小貓咪突然變得好腹黑噢哈哈哈哈真喜悅



以上分享
超沒誠意的告白法

只要在看劇廣告時隨便罐頭語音
「心愛A,挖愛哩」×1
「心愛A,挖愛哩」×2
「心愛A,挖愛哩」×3
(亦可隨便替換無聊甜言蜜語置入)

就可以得到憤怒的女朋友乙隻
(約莫重樣的句子說個三次就會有效果)

請大家好好學習回去氣氣老婆或是女友(誤)

這樣玩具的扣打就會持續的被扣下來窩
也算是一樁省錢的妙招^_^



大家的對象也會這樣白目嗎?QQ






然後我們家都沒有衣櫃氣死我惹!!!!!
這是合理的嗎!!!!

而且某船今年又定了薩卡神聖衣版本,
所以今年六月我們家又會出現聖鬥士==

氣死我惹!!!!!
我明天要早起去扛一個衣櫃回來喇啊啊啊

◢▆▅▄▃崩衣╰(〒皿〒)╯櫃潰▃▄▅▇◣






【推薦閱讀】









大家晚ㄤ~~~ε≡ヘ( ´∀`)ノ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