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心!浪浪動物們的好朋友❤️

看到最後有驚喜禮物活動噢🚩
太溫馨了Q-Q

之前畫圖超級可愛的鹿鹿就在台灣之心幫忙
每次滑到她FB的動態就一陣暖流經過
感覺心靈都被洗滌( ´•̥̥̥ω•̥̥̥` )











之前會看到固定放碗、倒滿滿的飼料的善心人士
感覺就是這位太太RRR

大家人都好好!!!





好der~進入正題!
今天要來給各位介紹一個超棒的團隊!!

台灣之心是一群熱血青年聚在一起
為流浪動物發聲、絕育、教育
進行各種公益活動的可愛組織

如果現在不絕育
流浪小貓小狗一直冒出來
等於未來還需要更多的收容和救援

為了遏止無止境的情況,建立正向循環
台灣之心大力推動節育&教育這一塊!


除了附近的動物絕育以外

台灣之心甚至還幫忙偏鄉免費結紮
長途跋涉的公益下鄉服務!
❤️


兩年多以來,吸引不少熱心夥伴、熱血獸醫師,
除協會固定的夥伴外,還有更多熱心小夥伴,
大家有空就聚集在一起幫忙,
靠著熱情以及為動物著想的心堅持下去。


這些人,簡直是天使啊!

(;´༎ຶД༎ຶ`)





李安導演說過:「台灣的活力都在民間。」

以往政府撲殺流浪動物、捕捉安樂死
流浪動物不停的生、不停的被撲殺
悲劇不斷的上演Q_Q

這些做法其實治標不治本,
只會讓惡性循環下去罷了。

而台灣之心倡導
領養不棄養的觀念
推動尊重動物的理念

原地結紮放回TNvR
(捕捉+結紮+疫苗+放回)

甚至台灣各地偏鄉免費結紮





讓根源的狀況得以改善
有感的讓越來越多人開始聚集過來!


★十二夜的導演跟拍紀錄了下鄉服務的影片
裡面有好多獸醫師自發假日也來幫忙看了真感動QQ
影片9:27處開始有大家的心聲好值得一看

裡面我注意到鄉下阿伯把放養的狗狗帶過來結紮
然後阿伯說:

「不然一直生也不好啦!」
「一胎生九隻,之後就變八十一隻了」



連阿伯都有結紮觀念了!!!

台灣之心深耕到

連地方的阿伯都有結紮觀念了!!!
(邊看影片邊激動)


民間的各個領域善良的大大們超有活力啊啊啊
❤️❤️❤️





最後,台灣之心
下鄉服務來到苑裡惹!!!

超神奇的,而且剛好是整數第400場

就在本週日

有需要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可以帶家裡(或放養)的狗狗貓咪去結紮噢~
(*人手不足的關係,僅限預約哦:))

免費表單報名請點:點我點我


我動作太慢發這篇時苑裡已經截止報名了XDDDDDDDD
但還有其他鄉鎮的下鄉絕育活動場次噢!

耶,這禮拜天我也要去現場看能不能幫忙~




文末附上資訊

台灣之心官網

台灣之心粉絲團

裡面有用心的過往紀錄&很多溫馨的小故事噢!
有興趣的善良朋友們可以進去爬文~:)






然後,為了要讓台灣之心給更多人知道

小熊我決定來辦久違的驚喜活動😍
(不然觸及率越改越低key西狼噢)

活動方式相當簡單:
1、轉分享這篇blog到任意平台
(FB啊、噗浪啊、隨便都可以、你跟你朋友講也ok)
(然後我不會檢查,哈哈哈我對我們家讀者一向是信任制)

2、在留言區分享你看影片的心得❤️
(快去看啦😍😍😍看完會有暖流經過噢超值得看)

很乾單吧

小熊會選出10位可愛的朋友送出狗狗賀年明信片組
謝謝你們願意推這篇~~~❤️❤️❤️
祝福大家都讓貓咪跟狗狗圍繞蹭來蹭去❤️




快動動你幸運的小手點擊分享吧!!!

以上❤️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