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變態船長的手作客廳出現惹!

萬眾期待,船長的小工匠日記來囉!
本篇給你滿滿的大機台!


實不相瞞賤內小熊我本人
已經不打算阻止溫ㄤ手作超展開的情狀了

改天我們家入手天文望遠鏡也在情理之中
畢竟現在有頂頭了可以看星星了呢哼哼



▴首圖示意的小型切割機

小精靈這個小妖孽出現之後
船長的手作技能樹整個點亮

整!個!噢!

點!亮!

不僅之前時不時幫她做小衣服(一比三的)
然後還心心念念想幫小精靈擺場景

me:... ...。

之前發表過的衣服篇。
(還做了一堆有的沒的可以盧船長發文唷大家XD)



▴圖片示意Brother裁縫機

我上次那篇亂畫被誤會是釘書機XDDDDD
哈哈哈這次趕快放一下裁縫機照片本人

對ㄅ起我這次畫得很用心
應該有像吼

(只能說我是很沒耐心的畫圖的人)
(一張線稿只要超過三分鐘我就會自暴自棄覺得慢死了XDDD)


然後,船船小工匠擁有了美麗的小精靈
以及幫小精靈做的美麗衣服

當然也想要幫她做小傢俱呀

就跟1+1=2
一樣合邏輯大家說是不是!!!


於是我們家最近也有了木工everything

超級多我不知道的大機台長出來了!!

給你滿滿的大機台!!!

然後我要講船長他就是貴族本人無誤了
(觀察許久的貴族船長日記)

上面這台MSI是船船專門用來玩黑色沙漠的遊戲機
(簡稱黑沙臭肥宅遊戲)
(船:慢著!簡稱怎麼比遊戲名長)


這台打開來就是專門用玩電腦遊戲的

而且他只用MIS家的玩遊戲

有一天這台會露出彩虹鍵盤好有趣的電腦快壞快壞

我推薦他可以用別的電腦呀比較便宜

船:不要,人家玩遊戲就是要用MSI哼~

大概就是這麼奢侈鬼的行徑

船船他很愛每個東西功能性分開

然後每間房間都擺一個這樣

比方說他有N個保溫瓶(每個都長差不多)
差別是每間房間都會有一個
帶來帶去這種事情不會出現在船長的人生
他會每個房間都備好一個

不像小熊會把一個保溫瓶帶來帶去
(露出乞丐臉XDDDDDD)
(並且偶爾把水打翻,以及忘記把瓶蓋打開倒滿水)




滿滿的!

大機台!!!

改天我們家船船小朋友入手望遠鏡的時候
我會把他拍的月亮照片放上BLOG的

(好奇怪的BLOG!!!)

好的,以下展示玩機台出現的產物

▴小客廳晚上的樣子


▴地板是手工貼的沒錯噢


▴這是被船長邊做邊嫌棄到不行的地板

前幾天還在自暴自棄(是很認真生氣的那種)
覺得做不好沒有天份,花很多時間弄出一個垃圾
很想整個拿去丟掉


ME:我覺得你太誇張(ㄐㄅ)了啦!
明明就做超好好嗎!
地板還有光澤感呢!

船:明明就很爛,跟你講還不相信
吼我快氣死,你做事態度這麼隨便的嗎

(各種自暴自棄)

哈哈哈哈哈

上次我看他這麼自暴自棄是做聖鬥士的場景
有很多跟羅馬柱子的,打黃金12宮的

而且船船真的把那個黃金12宮丟回收
我趁黑把他撿回來XDDDDD

幹嘛這麼嚴格啦煩欸

我是覺得做很好啦
也有可能是媽媽濾鏡的緣故

這邊趕快補一句
這是我們家小朋友做的初次作品
請各位大大鞭小力一點

希望小孩玩得開心,交到很多同好
(這什麼發言)

▴現在娃娃們擁有快樂客廳了也太爽




▴地板跟桌子都很美唷 桌上還有點心呢



▴看到三色丸子都跑過來



▴熊熊過太爽,他還有一組森林小屋可以玩

是說我今天拍這張突然好想ㄘ醬油丸子
(哭)

船船快做給我吃~~


▴這張圖的重點是有蟠龍花瓶

小精靈是船長硬擺上去的

我的開箱文本來不打算放小精靈ㄛ

請船長先生去發自己小屋哼

對了,電視櫃有做一個活動用擺螢幕架子
可以放Switch、iPhone、iPad都很適合唷


▴小精靈坐的很速熙~


▴船船本體露出:耶!跟小精靈合照

話說小精靈的手形要換別隻比要適合坐著的樣子
但是有點懶了嘻嘻我就醬子放給她不合適




▴最後就用可愛的船長來跟大家說再見~







這篇請大家幫忙

敲碗船長的開箱文!!!

謝謝各位




某船已經超過三年沒發東西了ㄛ
是時候發一篇了\^q^/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