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婆的二次元老公做東西是否大逆不道!(*李澤言黏土人開箱)

哈哈哈這標題好羞恥,而且代購內容和售後也很羞恥
本集笑點先奉上XD
老船人生最羞恥就是這一天了(惡作劇臉
▴案發現場示意圖以及其照片

船長在敲露露通的時候我還在旁邊憋笑側拍XD

超級羞恥~~~


船:~_~


上次這麼羞恥的只有買寶寶粥那次惹




好的故事火速展開

我不知道在扣洨幾點的

扣洨=吝嗇的台語

實在太貼切我就要學起來!
(學到貼切台語感到激昂)

船長都叫我扣洨以及哩U北(理由伯)
這對夫妻私底下的交談真赤裸XDDD

大學時期的我
只要無意義超過100塊的東西我就會想很久

大概是歸功於我小時候很扣洨的緣故
長大買東西也是蠻手軟的

(現在有被船長感染到,開始買東西大膽了點



結果好死不死!

李懟(李澤言)居然要出黏土人了!!

李澤言,之前掉坑戀愛手遊的男主角之一
興趣是愛懟人,江湖人稱李懟懟XD
(怎麼辦被我介紹的很不粉紅色的感覺)

是款乍看是粉紅戀愛手遊
實際上是恐怖推理的遊戲

後期數度遮螢幕趕快點走!!
不然就是跑到有人潮洶湧的地方玩
就是醬子的遊戲

(超不粉紅色嗚嗚嗚)

btw,約會劇情還是很好的
我現在玩遊戲就靠約會續命了



「哇!是我超喜歡的李懟耶」

「ㄎㄅ我要破戒了!!」

上次我這麼有衝動要買的黏土人是
甩蔥女神初音,都已經是2008年的事了
我買玩具的頻率真的低到不行


而且太太們都好有才華
不停地在討論區放自製可愛圖

其中有一張ㄘ手熟的超級可愛
完全被萌到

我就這種『啊要不要買玩具呢』『怎麼辦李懟好可愛好想買』
『黏土人耶!!』的煩惱跟船長講


船長一臉肯定的說:「買!」

完全是想毒大家一起跳坑的玩具惡魔啊!


船:「買^_^」

基本上我問老船他什麼都是「好啊」、「買」
很不手軟的一個人

而且這樣我就被變成他的玩具同夥
一起收下冰炭銀同流合污了XDDDDD

(*冰炭銀的哽詳見乾隆王朝第二集)
(好難懂的部落格XD)



然後等預購通常要超~久~才會到貨

像老船的玩具都預購的
每次都要等到天荒地老
很煎熬

船:我還等過兩年多的呢

小朋友原本是國中都上高中了超久


所以收到的時候很小心翼翼



不停地刷討論區嚇自己哈哈哈


一針見血的嫌棄回來




乖巧一秒又開始問東問西

老船被我問到煩了XD

就開始邊念邊凹姿勢

老船:你這破黏土人!
我玩自己的玩具都沒這麼認真!



好的,感恩船長大德幫忙代購擺拍攝影
做場景,以及售後服務

\拍手拍手拍手/

話說我當時玩這款遊戲有嚇到

老船跟李懟好多講話方式激似!!!

有幾句台詞還完全重複(天哪)

最印象深刻一次是
我剛忙完想去玩遊戲愉快一下
結果被李懟罵= =

我是來快樂的啊這位大哥~~
(;´༎ຶД༎ຶ`)

然後內容還跟某船罵我的很像
船每天都這麼ㄐㄅ啊沒錯

對!就是這種ㄐㄅ感!!

當下整個氣起來!!!
衝到樓下去找老船抱怨然後被船長罵= =

船:「你就自己愛玩」

「究由自取」

「白痴」



我是來討拍的啊這位大哥~~
(;´༎ຶД༎ຶ`)



然後愛大量用成語這點也好像XD


唉,我本來是想掉進溫柔鄉的說
好處是現在老船在罵人的時候我都會笑出來
(大重點)



也算種另外的收穫

可喜可賀、平安喜樂!
( ͡° ͜ʖ ͡°)


好的,最後就用李懟可愛的圖片Ending
▴冷淡的正面

▴冷淡的側面

▴一言不合就拿出黑卡

▴無奈臉


▴拿出SS級武器-美味布丁

拯救世界就靠美味布丁了
一個不行就兩個!

▴ㄘ手熟,就是被這張害羞臉萌到

原本的腮紅真的很不紅說XD

話說我是用GF1拍的,
完全不後置調色(因為嫌麻煩)
只調size

所以顏色就跟上面一樣沒錯

後續收到的換頭雕腮紅有點明顯一點了
首圖就是船長在跟賣家聯絡
李澤言黏土人新款腮紅補發的事

他本來有點不想問
但又覺得我沒拿到補發好像很可憐

所以就問了哈哈哈



英姿颯爽在公司走,正準備回家


▴咦?怎麼不在

發現常坐的位置上,被放了一隻小兔子替代



▴而且隔壁的猴崽子好吵,哄也哄不聽

▴小兔子咻一下就跑到樓上玩,飯也不吃

▴顧寶寶累了想放鬆一下,結果被強勢圍觀

小兔子:「你忘記放鴨鴨了」

小松鼠:「鴨鴨沒有放」

小猴子:「要放鴨鴨」


李懟:「... ...好,放鴨鴨。」

(眾多小動物拍手!)

\拍拍拍拍拍/



最後是這個!
我!上週!
才跟老船喵喵說也幫做黏土人可以用的小傢俱嘛

結果他這週就做好了
效率驚人耶


本來還想說可以拖到他做完
我在慢吞吞發更新的說

這麼積極地做好,我也要有效率XDDD


▴亮點是長毛象幫忙馱木材回來工作室

真棒的小象

▴燈燈!李懟有超棒豪華客廳了


說到要交企劃就跑得不見人影



略為思考一下


那麼就用小兔子來代替交作業吧~
( ^ω^)
小兔子瑟瑟發抖



好的,最後就用可愛小客廳來跟大家說再見~

這次的發文比上週早一點真棒

再次感恩船長大德幫忙代購、擺拍、攝影
做場景,以及售後服務

良心代購好店家
給您五星好評

希望過12點的六月份
壽星船船不要變得太任性


好的完畢!







來抓一隻可愛船長小布偶回家玩
他會做出整組小小客廳ㄛ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