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mii 喬米寵物★貓咪美食品鑑大賞!

 

上週日我們加開了寵物零食派對!
超豪華的有沒有~d(d'∀')

一早出門踢到一箱貓咪零食(誤)
沒有啦,是之前工作上認識的朋友
現在在做寵物零食




原肉系列零食天然寵物零食凍乾零食

品質用心,整塊原肉製成,零添加物

打造讓自己家毛寶貝們安心食用,無負擔的零食

主打純天然無添加

保留食物最原始的營養,每一口都放心


天然A尚好


翻譯過來就是
就讓我們家小毛君大吃也沒關係!!
(ゝ∀・)b




鏘鏘!一次收到7包這麼多
感謝喬米的小點心





凍乾系列據說是剛上市不久的新口味
熱騰騰收到真是太榮幸了!

(品牌內容頁也做得很用心哦~超級推薦點進去看)
♥(´∀` )人


一次擺開來

這次打算進行有趣的企劃

口味這麼多,究竟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七種口味生死鬥》
哈哈哈哈


會有這種想法是由於
之前幫貓咪買化毛膏的時候

某些口味貓咪就不愛吃,吃很緩慢這樣
後來試到麥芽口味的小毛超級愛吃

好!以後都買麥芽的了

(我們家愛吃的標準是以小毛當錨定對照組)


先把實驗組的標籤給寫好
這樣等下開動拍照才不會亂掉


為了擺貓咪零食還特地買了可愛小盤子
這樣擺起來有夠華麗的啦
( ゚∀゚)o彡゚



果然,我們家的愛吃擔當-小毛哥
一秒出動!!


小零食才剛擺好
立刻被破防闖入

本來想要全部拍一張放下面給大家吃的
結果小毛佔領超久哈哈哈



就這樣吃起來了

話說開封有夾鏈袋

沒吃完收起來就好不用擔心~~


超受歡迎的雞柳條拍一張
當天不到一小時就快吃光了我最後一直補雞柳



頁面說明裡面還有手作ㄉ堅持
超可愛的這頁面我一定要放~~哈哈


大家安心開吃!!



小毛第一個攻擊的零食是鮭魚丁那一盤
然後鮪魚塊也吃,磷蝦丁也吃


磷蝦丁介紹好厲害!
營養之王的南極磷蝦,富含優質蛋白與蝦紅素
超強抗氧化力,強化毛孩健康力




毛哥愛吃就多吃點吧~~

然後在眾多美食圍繞之際,
小毛轉頭立刻被【雞柳條】吸引






低脂高蛋白幫助毛孩頭好壯壯

家裡面的老船每天吃大量雞柳條/雞胸肉
好熟悉的食物啊!

重點是低脂高蛋白感覺很棒

他裡面打開是整塊的雞柳,
然後可以撕起來一條條給貓咪吃

下次也有點想要加水試試看


目前小毛大吃雞柳

甚至連不愛吃東西的點點都跑過來了


下面登場的是選手二

點點

可愛的淑女-點點





到處聞一下,吃一下鮪魚塊
然後跑掉!!!
(σ′▽‵)′▽‵)σ

我真的很少看到點點會立刻吃東西的
(屁屁也是)

後來開始吃鮪魚塊



紀錄點1:鮪魚塊

來自東港深海黑鮪魚,肉質鮮美多汁征服毛孩味蕾
富含豐富魚油、omega-3、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價值


點點跟屁屁這兩隻都愛吃不吃的啊

然後重點是屁屁還是很胖
真不知道她都什麼時候吃東西的
我們家屬於貓咪buffet

飼料沒了就一直補
吃到飽無期限
(我很擔心大家餓到)
(這是一種阿嬤的心態)
( ͡° ͜ʖ ͡°)

那這樣鮪魚塊有可以噢
不愧是征服毛孩味蕾ㄉ東港深海黑鮪魚!!


下一位選手
屁屁貓

屁屁貓取名源自她小時候超級調皮搗蛋又屁
愛撒嬌人類靠近會自體呼嚕
性格開朗看起來好快樂~~~(超偏心介紹一堆)
(躺沙發廢的屁屁)
這組沙發是屁屁貓的了
人類根本就沒有在坐的都是屁屁貓在使用

我、我都做折疊小板凳
(好想放一下我的小板凳圖but根本文無關XD)

順便吐嘲一下老船的沙發都是猴子娃娃在坐
然後他坐地板這樣

(一臉膩樣的屁屁)

而且表情很多哈哈哈
形象圖私心也放兩張

但是現在屁屁貓也愛吃不吃的了
(不過抱起來還是很重)


跑上來巡一圈,最後叼走柳葉魚

我們後來就把盤子們放在下面
這樣貓咪們比較容易吃~~

屁屁貓叼走柳葉魚的影片我有拍到
發限動了哈哈哈

我要整理成一篇限動精選嘻嘻

期間屁屁貓看到幼崽在吃鮪魚塊
她也跑過去吃

屁屁的飲食習慣就是
看到別人在吃什麼就過去湊熱鬧
超愛跟的!跟風仔!!


最後登場的是
幼崽/大名斑斑貓/乳名水餃

我們現在都叫她幼崽XDDD
因為她年紀最小又最愛吃

她現在超猛
把自己吃的跟小毛一樣了!!!


放一下小屁孩時期的形象圖

進擊A幼崽



換幼崽吃小零食,超不挑的
她就這樣一整盤一整盤吃過去

然後我就在後面補小零食


感覺比較喜歡雞柳條捏!

我後來邊觀察幼崽的吃東西路徑
她把雞柳條吃光光

然後別的盤子零食還有
她居然跑到櫃子附近
(這邊我放待補的零食包)

對著雞柳條一直喵喵
然後還拿爪子碰她



好噢,立刻又補雞柳條

雞柳條已經最後剩屑屑了



公布本次週日《七口味生死鬥》的結果

第一名:雞柳條
(大家都有吃,小毛跟幼崽常駐)

第二名:鮪魚塊
(大家都有吃,屁屁有時會跟幼崽一起)

第三名:觀察中

其他盤的狀況目前尚不顯著

然後我小盤子放過夜

也是都空空的XDDDDD

下次我要再來實測看看




《等距離小零食生死鬥》



《三選一小零食生死鬥》

就是這樣!!

我們家貓咪過太爽了

歡迎家裡有毛寶貝的朋友們
入手天然營養的小零食唷

喬米家貓咪跟狗狗的小零食都有



鏘鏘!整塊的雞柳

右上是隨手分享包


擺在一起超澎湃的

貓咪可以亂吃過冬了




啊忘了說,由於食材都是天然的
所以人類也可以食用哦!
(口味清淡的那種,本身就香香的)





沒養貓咪的話身為人類的自己吃也可以!!




7月份Ciaomii╳小熊娃娃活動開跑

【7月貓咪活動懶人包】
小熊團時間:7/1(四)~7/11(日)
喬米寵物傳送門:https://www.ciaomii.com?sl-ref=z688
❶滿688輸入 #推薦代碼z688】送隨手包
#推薦代碼 加送【小熊娃娃】小Size禮物卡
❸期間限定滿1,200免運
❹狗狗也可以ㄘ
(喬米家超多狗狗點心的!!狗狗也歡迎入場汪汪)



有興趣的朋友趁著一波入手啦~~



好的完畢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看得愉快
(*´Д`)つ))´∀`)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