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小時候的點心和玩具!


之前在路上看到古早味點心!!!好懷念立刻買回來玩XDXDD)))))




像是這些@u@///

小時候很喜歡拿10塊錢去買這種巧克力條,
一條一塊可以買十條!!!!

拜託物價不要再漲了啦TuT;;;;;;;;; 

超級划算點心啊啊
遙想當年(真的是遙想)去淡水老街玩的時候也看到很多古早味點心
真喜歡那樣的氣氛(心)

淡水老街好好玩XDXD
還有好吃魚丸湯!!!!(激動

然後船長這傢伙比我還瘋
(根本古早味控,每次都會掉坑)










而且船長最近喜歡熱茶。

熱茶!!!!!!!

每天泡茶葉熱茶和看謝震武政論節目(!!!!!





還猛吃葵花瓜子,都要變成大頰鼠了他。


頰~~~~鼠

ㄍㄧㄍㄧ




然後話說小時候的遊戲,印象中我很常玩這個XD
塑膠片!!!!(不記得名字了 



在那邊吐累吐累,蓋過對方就贏了







下課還有在玩跳繩啊打球啊什麼的,
小時候好活跳跳。XD
小朋友時期真有活力!!!!



然後船長分享了他的胖虎童年
(真的是胖虎,完全不兄友弟恭船長要反省不要欺負同學啦!)



像是這樣:












然後一直用這隻超人跟同學玩,
贏走同學的塑膠片XDDDDDDDDDDDDDDDDD











壞透了!壞透了船長,




要反省啊船長!!!!







船長還跟同學借Gameboy結果沒有還人家
(遊戲掌機名稱)







還有漫畫也是
船長:「可是他也沒有叫我還他。」
小熊:「沒人敢叫胖虎還東西好嗎!!!!!!!!笨蛋!!!!!!!」








順手畫上懷舊小物一覽表XD


(居然有蠶寶寶)
 觀察變態實驗的時候,蠶寶寶會跑到鉛筆盒裡面
有同學不小心拿錯,結果擦都綠綠的(哭)










然後船長做的小蜜蜂完成了!!



超可愛的!!!


請稱讚他很可愛,並且盧船長開箱!!!!(揍

好的完畢!






大家小時候最喜歡哪種古早味點心呢XDDD?



 (我要選巧克力條!!!!!!)






『延伸推薦閱讀』







































結果一講古早話題又變成這樣了XD

一直畫冷門主題哈哈哈管他的好玩就好

好的掰掰啦~(=゚ω゚)ノ










『宣傳!』



小熊娃娃購物網站上線啦!ヽ(゚∀゚*)ノ━━━ゥ♪



小布偶、吸水杯墊、耳機塞熱烈販售中!



趕快進去逛逛吧~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1. 以前我們叫那麼塑膠片叫"ㄉㄨㄣˋ ㄅㄧㄚˋ"
    可是好像有很多名字
    還會在上面塗上厚厚的立可白
    這樣比較容易贏 = =+ 哈哈~~


    版主回覆:(04/09/2014 03:13:11 PM)

    居然還有圖立可白的XDDD

    回覆刪除
  2. 和小熊童年都一樣
    最喜歡果汁棒和三塊錢的棒棒冰( ´▽` )

    塑膠片好像就叫塑膠片噎~我們都這樣叫


    版主回覆:(04/09/2014 03:13:28 PM)

    3塊錢棒棒冰Q口Q!!!!!!

    回覆刪除
  3. 塑膠片我們家是叫"ㄅㄧㄚˋ ㄍㄨㄥ"
    不知道為什麼XDD

    回覆刪除
  4. 巧克力球也很讓人懷念,雖然現在吃感覺好甜 >.<
    每次看小熊的文都笑的好開心,還有船長小蜜蜂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5. 我們家旁邊文具店也會賣奇奇怪怪的零食XD

    回覆刪除
  6. 我们以前也常玩那个游戏~不过我们都用橡皮擦来玩XD 还记得以前有汉堡造型的软糖,也有迷你可乐瓶造型瓶装糖果粒~~~

    回覆刪除
  7. 那個塑膠片玩具名稱好像蠻多的
    各地說法好像不一樣
    我印象叫"拼拼"或"鬥片"
    (北部好像大多都叫這兩個名稱)

    話說 我找到我的"拼拼"了
    還躺在我櫃子的角落。:.゚ヽ(*´∀`)ノ゚.:。

    回覆刪除
  8. 我記得我哥玩的昂阿標是拿圓形花邊紙牌的樣子XDD(南部小孩)然後是把牌打下去讓對方的牌翻到反面就贏了這樣wwww

    回覆刪除
  9. 我跟我老哥幾天前才在討論這個耶!!!
    我們以前好像是叫「翹牌」XDDDDDD

    回覆刪除
  10. 還有紅紅一片一片的零食:D

    回覆刪除
  11. P醬也喜歡巧克力條,還有大豬公(紅色一片一片的)。

    回覆刪除
  12. 喜歡紅紅一片一片的零食,還有用擠的牙膏巧克力/草莓!!!!
    只要看到古早味雜貨店馬上會手滑*Q*

    回覆刪除
  13. 眼殘看錯,他說是ㄤ阿仙.......對不起OTZ
    但我還是沒聽過QAQ|||

    回覆刪除
  14. 當然是巧克力條啦!
    便宜又好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