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2

誠摯地提醒您,作者填坑人品非常渣,有可能六月一過立刻棄坑,
實不相瞞我昨天畫第一格就後悔了啊哈哈哈
神經病喔給自己出這麼難的題目哈哈哈可是很好玩,
超笨的啦然後還邊聽煞氣谷的音樂畫圖有夠懷念~(=´ᴥ`)

好的!總之各位不怕掉坑的觀眾朋友歡迎閱讀~
無良作者棄坑之後不要粉轉黑就可以了謝謝大家_(┐「ε:)_

船長:「棄坑我要第一個粉轉黑!!!!Q.Q」

敲碗歡迎,充滿期待的敲碗留言會跟更新速度成正比噢哈哈哈!

以上~part2開始!








二次元王子,part2:變態地圖的霍克船長



『咦好像是那個傳說中很缺祭司練功的朋友嗎?』

立刻按下同意。

哈哈雖然我不是祭司但也快了吧,衝三轉GOGO,
基於好奇心,在衝三轉前先去偷看新加的好友在做什麼吧





立刻換頻道過去偷查,廢渣小僧侶完全沒有要認真練功的意思,
一秒放棄持續打殭屍到吐的念頭,火速跑到新朋友的頻道

/找人 霍克船長

玩家"霍克船長"在第9頻道

/找人 霍克船長

玩家"霍克船長"在位置"試煉洞窟III"



咦,試煉洞窟III,聽都沒聽過,那是哪裡啊?

一時半刻也找不到地圖,好像也無法順便路過那裡,老實點繼續打殭屍好了
趕快練到70級我也好想三轉啊~

我要先跟小夫嗆我三轉了嗚嗚嗚嗚不然好不甘心。

小夫每次都超驕傲的啊我每次都輸。

我要上進打殭屍到吐了!






帶著這份不甘心,小僧侶終於肯老實的去練功,打殭屍、打殭屍以及打殭屍
撿殭屍的假牙、撿起殭屍的假牙200個、撿起殭屍的假牙1200個,
重複的殭屍一直看真是超膩,而且殭屍的牙齒也滿了。

正好塞滿格子欄位就跑去天空之城換獎品吧,
而且也可以把白龍杖做起來,換武器提振精神!

從冰原雪域的左方,有傳送點可以到天空之塔,天空之塔總共有20層,
要爬到第10層再按下回城捲軸,才會到達天空之城,如果在第9層按下回城捲軸,
則是會回到冰原雪域,這兩個地方都沒有城市捲軸,只好徒步慢慢走。

當時還很小隻的時候,有跟朋友組隊冒險來天空之城,差點嚇到回不去
天空之城的怪物都相當可愛,一堆超小隻小精靈幼崽、獨角獅幼崽,結果攻擊力都強到恐怖
連天空之塔的小雪球也打不贏,現在順手秒殺掉小雪球完全無壓力。

爬啊爬的終於到達天空之塔10樓,按回家卷軸到達天空之城,找到查理中士。



查理:「可以跟我換東西喔,殭屍的假牙、黑吉拉的嘴巴都行~」

小熊:「我要換假牙~」



這任務很肥,可以用100個材料跟查理中士換經驗值和獎品,
有時候幸運得到好獎品可以賣大錢呢,有些物品甚至有超過100萬以上的高價。


來到天空之城,還可以順便把白龍杖製作出來,
找到製作裝備NPC,拿起準備好的材料,還有長杖催化劑,
催化劑可以90%機率讓裝備的智力+1

小夫的智力有+1,他催化劑過了,希望我的也要過,
這機率有90%呢怎麼可能爆啦哈哈哈




「... ...。」

小熊:「ㄟ我的催化劑,爆了。(F4哭臉)」

花花:「囧」

小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個90%欸~90%欸」

白白:「爆了XDDDDDDD」

大憨:「XD」

結果加到力量去了啊!法師要力量是做什麼吃啦!

是有沒有這麼衰啊,那個90%欸,我只過到那10%某方面來說也是幸運的了,
白龍杖材料很難收集,如果重做一把超級浪費,而且搞不好催化劑又會爆啊

算了算了,我慢慢練上去之後武器再換就好了。

下一次換武器可能就是LV65魔靈之翼,或是LV75死靈法杖。

不過死靈法杖才剛剛出來不久,伺服器上面幾乎沒有看過,
連根毛都沒看過呢,魔靈也是貴鬆鬆,
難道真的要跟著我爆掉的白龍杖終老這一生了嗎?

傷心啊,而且想著要衝卷也是省著衝,只會衝最後一把終生武器而已,
長杖捲軸60%在倉庫存了四張,還有三張要搜集呢。



正好換了武器,然後就想隨便走走去冒險,

突然想到有個沒去過的地方,還有新朋友,啊新朋友罩我啊

新朋友過得去我怎麼就過不去呢

試煉洞窟III GOGO!


/找人 霍克船長

玩家"霍克船長"在位置"試煉洞窟III"

還在耶,太好了我要去路過。

小熊:「ㄟ船長,你那邊怎麼去啊?」

霍克船長:「@@」

對方用綠色秘密頻道回覆我,然後過了一陣子才接著說

霍克船長:「從殭屍那邊一直往右邊走就會到了」

小熊:「喔那很近嘛~哈哈我去找你觀光+w+」






近個屁啦!!!!!!!!!!



廢渣小僧侶根本過不去啊,我打了殭屍這麼久都沒發現原來廢棄礦坑後面還有路
要從亡者之林V最右邊隧道圖案,有一個隱藏地圖進去,

然後進去就會死!!!!!!!!!!!!

死!!!!!!!!!


裡面的廢棄礦坑I出現戴了工地帽殭屍,打殭屍我內行啊
可誰知道戴了工地帽我就打不贏了,太天真了那是哪裡啊

 <我有帽子我超強!


火速上網查一下有沒有地圖可以看那裡是哪裡。

「喔是火狗區。」

火狗區等級相當驚人,最新開放的廢棄礦坑下半部地圖,專門給高等玩家練功用的,
攻擊力不強的小朋友進去,會立刻被怪物秒殺,超級危險地區萬萬不可隨意進入。



後面還有超強悍大火狗會噴火球魔法攻擊,畫面超級驚悚,
幾乎一隻怪物都比玩家角色還巨大兩倍,光看就夠嚇人了,而且這些大狗還會噴火,
無所遁形啊!

沒想到新朋友在那裡喔,算了放生新朋友好了哈哈哈我過不去


小熊:「過不去太可惜了~下次再找你觀光!」

新朋友照樣用低調的綠色頻道密回來,
霍克船長:「好。」


於是飽受打擊的小僧侶今天就灰溜溜的下線了。





到了隔天,
深受打擊廢渣小僧侶,居然打不贏戴帽子的殭屍,這怎麼可以呢完全被激到,
而且都換白龍杖了,哎喲還是練劍士好,至少HP超級多不怕被秒殺死掉可以觀光啊


雖然說我不怕死,但是剛剛打完一下下怪物,經驗值有26%我捨不得死掉啊
如果是剛升級的玩家角色,0%,就算死掉也不會掉%就可以立刻到處去玩




焚膏繼晷的繼續打殭屍,約莫一小時左右我又升級了,打殭屍就是這麼快,
回城立刻把庫存在倉庫的藥水拿出來,準備闖入新地圖冒險。




哇嗚我要去看人家打火狗,火狗耶

抱持著這種跟幼稚小朋友差不多的心態出發了。

話說楓之谷這款遊戲真是小朋友巨多,海量多,每次組隊任務都會遇到
「ㄟㄟ帶我」「ㄟㄟ給我錢」「ㄟㄟ你裝備有沒有不要的」

遊戲年齡層大大下降,我都覺得我18、19歲玩這個已經是老人家了,
上次還有遇到一位爸爸帶著小女兒在玩組隊任務,超有趣的

重點是那爸爸手點超強,每次跟其他隊伍搶進入組隊任務的關卡都贏,
然後關卡內還會教他女兒這個怎麼玩、這個跳數字的排列組合,
小女兒雖然只有國小四年級,但是超級乖巧完全不打注音文,
而且打字的方式好有禮貌,對他們父女倆印象超好。

可惜後來小女兒上了國中,爸爸覺得要少玩就不常上線了。



小熊:「哈哈哈我到了,我去找你玩!」

霍克船長:「@@」

遇到要觀光的事情怎麼可以放過呢,倉庫準備的藥水們就是為了這一刻啊,

超討厭練功但非常喜歡去新地圖冒險,想看到新的怪物被揍,
就會有一種非常有趣的冒險新鮮感。

壓箱寶全部拿出來,帶了超級藥水和特殊藥水各200罐,
這次絕對可以活著走到後面地圖,哈哈哈哈我家倉庫東西就是這麼齊全。

屁顛屁顛又驚悚的好不容易闖入廢棄礦坑II,然後心想天哪這些怪物哪是人類可以打的,
真的有人會打得贏嗎,我才走到第二張地圖,而且背景音樂好驚悚啊怎麼這麼可怕

阿嬤這不是楓之谷啦,可愛小動物都不見了!阿嬤你看他啦!!

兇殘怪獸們滿天橫行,攻擊力還很高一不小心就會被秒,

好不容易閃過各種戴帽子殭屍,跑到試煉洞窟I,

還有兩張圖要過。




「... ...。」

有岩漿,岩漿會掉下去。

好不容易把屎把尿到了試煉洞窟I,

這是哪來的變態地圖啦,岩漿掉下去還會扣血,天哪

貧血小僧侶心中大尖叫,這會死絕對會死而且好多火狗跑來跑去

天哪,火狗還是主動攻擊!太變態了這裡!




照理說,一般其他溫馨小動物,
會在固定路線走來走去,只要你不去惹他,
他就不會攻擊你。

沒想到火狗是一靠近就會立刻噴火的主動怪物,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嚇死人,而且被打到超痛,貧血法師血條立刻下去一大半

開啟魔心防禦,將受傷的HP轉成MP抵消,法師系就是MP多,沒這樣會立刻死掉,
打王的時候也要開魔心,點技能沒點到魔心這隻角色就廢了。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走到試煉洞窟II,岩漿掉下去的情況好很多,這奇耙地圖真是太強了,
彎彎曲曲超難走,而且一堆地方要拉繩子上去,充滿岩漿陷阱跟會主動攻擊的兇殘火狗
會把你推到岩漿下面。

不愧是有地獄獵犬和煉獄獵犬守護的地方。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火狗區,小僧侶也是做得到的嘛
雖然只有57級,但一個人闖到這裡,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老實的站在傳送點入口處的高台上,下面的火狗滿出來的完全沒有空隙,
遠遠的有一個小紅點邊走過來,拿著一把奧丁手戟,槍連擊三次就掃掉前面一排火狗。
默默的清場又走到右邊清怪。




路過的時候按了一個F6的挑眉疑惑表情。




這位黑色鎧甲的角色,人物ID顯示:霍克船長。


新朋友,新朋友好厲害o口o!!!!!!!!











下回待續。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