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16


一剪閑雲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華;
一世浮生一刹那,一樹菩提一煙霞。
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道巴山夜雨時。

古代人一堆美句子啊:)

左上角是貓咪紙鎮,會移動的屁屁紙鎮XDDD

實不相瞞我現在扁桃腺腫、吞口水都會痛氣死了Y_Y
而且還外加那個來,超想把扁桃腺和子宮全部開刀割掉啊啊啊
(╬゚д゚)▄︻┻┳═一
(暴走模式)(千萬不要衝動)


只好寫點毛筆來寧靜一下(以淚洗面的創作者)
然後我現在是__主辦單位了哈哈哈(這什麼超展開)
我人生就是一直在越級打怪啊好可怕,

難怪禮拜一交完企劃案整個扁桃腺腫,壓力超大XDXDD
我是不是勞碌命啊我要哭惹XDXDD<---但也是自己開的坑啊

船長:「親愛的辛苦了~但是妳再不發連載就換小讀者們暴走了」
小熊:「不、不,我的小讀者們人人都是小天使~他們非常好的絕對不會暴走!」

即將暴走的小天使讀者:
ヽ(#`Д´)ノ我要吃更新!!!!!餵食!!!餵食文章!!!!!」



怎麼有一種熱帶雨林食人魚的錯覺呢XD




前情提要的part15,
可以先點回去復習這篇看噢!!!






哈哈好的,今天的粉紅泡泡更新開始了!!!

我要努力在part20回內完結他>9<+++



☆☆☆



二次元王子,part16:明明就充滿耐心





被陪伴了。

晚上熱鬧的夜市,人來人往的外面租屋處門口,
站著一位圍著紅色圍巾女孩子,
她愣愣的看著剛掛斷的電話。

一臉微笑。





















內心排山倒海來的是心跳加速的甜蜜感,
忍不住加大微笑,甜滋滋的沈浸在這個『被陪伴了』的喜悅感中。











默默邊往便利商店的方向,默默想著:


「他真好。」














回程的時候幸運有遇到其他住戶,可以一起搭電梯往上,
這邊超熱鬧,很多女孩子在外面都揪團下去集體買鹹酥雞、雞排珍奶
滷味、章魚燒等等。

對於膽小的人自己住外面是很好的地點選擇。







渡過這一段因為恐怖故事而不敢出門買飯的難關以後,
小熊霸天對霍克船長的好感度大大上昇,
完全無法控制的掉入戀愛坑當中了。







於是,之前不太上線的楓之谷,
現在又上線起來。





到了隔天,邊掙扎邊想今天要不要上線?還是放一陣子看看,
這種糾結的反覆時期真的超麻煩,

還是上線好了。


下定主意以後,原本亂逛網頁的手停了下來,
滑鼠指到桌面,那個小香菇房屋的icon,連擊兩下。







一上線立刻打開好友頻道,



他在欸。











小熊霸天:「船ㄟ你在幹嘛?咦今天怎麼不在九頻道呢@W@」

霍克船長:「@.@」


















小熊霸天:「四頻!!!!你在四頻耶!!!!!+w+」

無恥愛查人家動態的小祭司,發現一見不得了的事情,

第四頻道!





現在官方只有開放『第四頻道』這個頻道才能夠去組團打
"殘暴炎魔"這隻可怕等級LV.140的大BOSS。




所以,八卦心相當敏感的小祭司立刻問了:











霍克船長:「嗯嗯~打炎!」


剛開始要推王的時候都相當克難,完全就是去送死領便當換經驗的,
不過在王圖死掉也只會掉角色經驗值的1%,
所以不會這麼心痛。






尤其高等玩家的經驗值條是變態煉獄模式,
超級難升級,打一個小時可能都不到1%的經驗值,
太變態了。



當時第四頻道的外面聚集很多平常難得一見的高等玩家,
所以湊熱鬧的人也一堆。

路人紛紛在村莊外面用白色對話框一段又一段冒出來
『咦!要去打炎魔嗎?』『安安大大可帶我ㄇ』
『加油!贏了幫你們廣播~』









當時看到一位已經突破LV.15X的玩家,
這變態高的等級到底是怎麼練的啦!

所以他揪團大家去打炎魔完全可以揪到很多很厲害的人,
這種事情是講聲望的,然後聲望就是靠等級和技術還有人品累積。

線上遊戲潛規則好多。








要去打殘暴炎魔前面還要解一堆超級麻煩、瑣碎花時間的任務
嫌麻煩的龍騎士完全不是任務派,所以他沒有解。

小祭司也沒有解過這麼高級的任務,所以也沒有解。

但是之後就要去打炎魔了,不解可不行啊,
於是小祭司就推著一臉懶惰的龍騎士組隊去解任務了!





不得不說,這位號稱自己很沒耐心、很容易不耐煩的傢伙,
明明就很有耐心!!!











倒是一位號稱自己很愛解任務,很有耐心的小祭司,超級沒有耐心!

進行忍耐任務跳變態迷宮格子一直往下掉,
掉下來就會被炎漿扣HP,然後還要想儘辦法遊到起點,
再繼續跳格子。



『忍耐任務』
楓之谷的變態特產,要去跳一個疑似迷宮的格子,常常只有一個階梯
然後接到另外一個階梯,因為格子都小小一個,很不容易跳過去,
然後就會摔到最底下,還要重來重新跳一遍。


小時候第一次跳墮落城市任耐任務,我完全不行啊!

只好拜託很會跳忍耐任務的朋友,給他我的遊戲帳號和密碼,
請他幫忙解任務。

那位朋友是忍耐任務高手,當時一狗票好友都通通塞遊戲帳號和密碼給他,
請他幫跳,只能說還好對方是好人。

不然被盜用光光也是剛好而已啊哈哈哈


那位朋友後來收到很多幫忙的禮物,其中一個是天空之城美髮卷(隨機)
結果換到一個超娘的男生頭XDDDD

超有趣的!

以前純樸年代,常常有這種跳忍耐任務幫忙的現象,
交出帳密覺得很自然,也沒有人在盜用的。






霍克船長:「加油~@.@」

霍克船長:「我先不要出去,在這裡等你好了」




因為忍耐任務是『任務地圖』,所以只有接受任務的玩家可以進入地圖,
離開這個地圖解完任務,就無法再進來。

所以,體貼的龍騎士大人,就在原地乾等,
等手殘的小祭司跳完忍耐任務。





粗糙又技術性低落的小祭司,歷盡浩劫,
終於再一次次的摔落原地之下,成功到達終點。


不過,也是經過兩個多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忍耐任務真的太折磨人,小朋友完全這個跳到哭啊!

我還有聽說小朋友跳不過,又捨不得現在的進度,
只好癡癡的讓遊戲畫面卡在任耐任務那裡,想辦法求救其他有在玩的親人

打電話叫他來家裡幫忙跳忍耐任務。

真是促進親子和諧的一項任務啊。






正當廢渣小祭司覺得不好意思,讓對方等這麼久的時候,





一個白色框框溫和的飄過來:
「吃飯了嗎?」

充滿關心的句子。









「吃飯了唷!」


很有精神的回過去,想到昨天被陪伴的事情就一陣高興。














『都這麼晚了,如果因為跳忍耐任務又沒吃飯,一定很難受吧,
還好有吃飯呢。』


龍騎士大大此時心想,而且感覺這隻的小朋友,
吃飯時間很不固定,經常說正在吃小包王子麵,
還不是大包王子麵,是小包王子麵。

有時候會在好友頻道該乾的麥片超甜,
可是沒有熱水壺也沒辦法泡麥片。



忍不住的替她想了起來。







覺得被關心了又一陣開心的小祭司,
又想打電話過去!







「嘿嘿!來打電話!」




光這麼想,立刻就拿起手機,播對方的電話過去。












「電話!」





第二次接到對方的來電,不像第一次那麼緊張,
但還是會靦腆的緊繃,無法很平常。












心情很好的霍克船長接起手機,話筒裡面
充滿小熊霸天很有元氣的聲音。













小熊霸天:「ㄟㄟ船ㄟ,有新笑話嗎?有嗎?我們來聊天!」




這是什麼自來熟口吻,但很像她的風格,
正在思索有什麼新笑話可以聊天一下的時候,
話筒裡面突然的沒有聲音,很像掛斷的樣子。





「咦?」


「怎麼沒聲音了?」



真的掛掉了,話筒傳來嘟嘟聲。







電話另一頭,在那邊喂老半天發現怎麼都沒有聲音,

「咦-?喂?喂喂喂?」

「會不會是預付卡沒錢了?」

「來查查看!」











用手機撥過去查詢餘額的地方,真的沒錢了,
你的餘額剩餘"零"。




預付卡只能打一下下啊

太可惜了才講到一下下話而已。





對吼,趕快到遊戲裡面密他,
不然突然掛斷很沒禮貌的樣子呢。



丟下手機,立刻在遊戲的對話頻道打字。












正當疑惑之間,電腦螢幕中遊戲畫面傳來從一段綠色的密頻對話,

原來是預付卡沒錢的關係啊。

還好不是出什麼狀況。











慢著!


現在快凌晨12點了!


她還要出門?










看到關鍵字的霍克船長,緊張了一下,

本來不敢主動打電話給女孩子的傢伙,

毫不遲疑的電話就撥過去。

















「咦~打過來了哈哈!」

「喂!」


正在一臉想著要買好吃宵夜回來玩的小熊霸天,
聽到電話鈴響,立刻接聽。











「喂~」


電話那頭響起的是沈穩溫和新朋友的聲音,

然後頓了下,又立刻說下一句:

「這麼晚了~你不要出去,我打給你。」















跳忍耐任務跳到變智障的小祭司,
不知道今夕是何年,還以為早早的七、八點,
沒想到已經快要凌晨12點了。




居然已經這麼晚了啊,不說我都沒注意到呢。


被關心了。








「喔。」


狀似乖巧的應了一句,然後又開始閒聊起來,
被關心的感覺真好,新朋友好細心,會考慮到這一點,
而且完全不厭其煩的後續又叮嚀我要準時吃飯的事,

哈哈哈太調皮的飲食被念了,但是好快樂被念,

結果我捨不得掛掉電話,
電話快沒電還邊插著充電器邊講,
他也捨不得掛掉電話,

明明就已經很晚了,

結果我們兩個都還不睡。




「ㄟ你先掛啦晚安~」我催促他。

「晚安~」對方回。








但還是靜靜的沒有結束通話,
試探性的喂了一下,對方也回應回來。



哈哈哈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啊

而且都這麼晚了開始覺得睏了。




過一會兒,我下定決心狠心的要結束通話,
又開始催促他。





「怎麼還在!!!!!!!你先掛掉啦,晚安!!!」快掛掉啦可惡。


「晚安~」新朋友笑著說晚安,彷彿可以從耳邊感染到他開心的情緒。







吼,結果說晚安也是騙人的,

電話還是持續通話,

我們倆這種傻行徑已經重複好多次,

一直掛不掉。







「快啦!!!晚安!!!我要掛囉掰!!!!」


 因為一來一回太多次,新朋友死不掛斷電話,
我只好變成狠心的那一個,掛掉電話,終於可以睡了。



讓我想到先前,對方會在遊戲裡面等我下線,
才會下線的樣子。



這兩個影子重複在一起,

哈哈哈太笨了。






此時此刻我心想,




糟糕,他這個月電話費一定很貴。


TuT;;;


















下集待續。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