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派vs碾壓派!!你是哪一類遊戲玩家?ก็ʕ•͡ᴥ•ʔก้

★返鄉投票記得帶『身分證』跟『印章』哦!

結果這篇從1/11畫到現在ε=ε=ヾ(;゚д゚)/
工作上需要新要準備的企劃書光說明書就長達47頁

然後可愛的小桌曆故事一月份草稿已經長達52格
天哪全畫完保守估計要30小時以上+D+
((開始懷疑是否畫得完了
(超級需要助手的不然我blog和粉絲團放生放定了!!)

桌曆小故事有點相關遊戲的事,中途跟船長聊到這個XD
想說不然就先放一下日常更新好了,剛好想要宣傳大家去投票!!!
(然後過了四天才畫得完XD)


就是今天啦!!!

:)

然後被投票洗版的讀者想說:
「啊終於有一篇不是投票的了嗚嗚趕快點來看」

太天真了!

這裡也有投票提醒,記得去投票噢!( ͡° ͜ʖ ͡°)

已返鄉準備中!!





日常更新開始!!



小熊是劇情派玩家!







我是一隻忠誠度很高的深淵玩家,

像小雛鳥看到媽媽一樣出不去啊這印痕

小雛鳥也是想要掉入新坑,但超難完全無法囧。






然後每次只要掉入坑的領域就會刁鑽非常久
超級久!






詳細一下瑪哈是煞氣谷裡面的一隻NPC


超可愛的是狂狼勇士的武器上附著的靈魂,
完全嗷嗷待哺苦等他家主人五百年都不回來啊


而且主人回來還不記得他了瑪哈覺得超桑心(´;ω;`)
(((跟著桑心

就是一個忠犬受被攻放置play五百年的主線劇情XD



螢幕面前的不看劇情讀者:「咦???是噢???」



遊戲企劃編劇也要桑心了可惡XDDDDDD
(((編劇不要傷心,還是會有人認真看劇情的!(我!!!用力舉手



然後也會認真記得關卡內設計的小道具,
覺得這些小細節很有趣很有趣。









護符是魔乳寶冠裡面的一個小道具。

a1


然後護符是為了要保護主角免受到可怕的龍的攻擊
所以需要佩戴上balabala.


船長:「咦(((゚Д゚;)))」

船長是skip劇情者啊這隻!!!










而且也會被劇情影響心情XDD







覺得被虐了好桑心,然後心情會跟著劇情起伏很好玩!

古早以前玩仙劍奇俠傳林月如死掉那段超哭的囧||||||||



總之好劇情棒棒的!

是非常喜歡劇情的玩具類型,有趣的劇情會產生興趣探索下去

然後就會變成忠誠度很高的玩家惹。

(很難入坑、但一掉坑就非常久的類型)






★★★




接著是船長代表的碾壓派玩家

詞彙亂取,覺得頗適合就這樣安上去XDD






碾壓派玩家最大特色是攻擊力超強、武器強,追求角色素質封頂
任務先解一解,裝備穿起來再來慢慢享受遊戲。




強大火力輸入為第一要務!

玩遊戲就是要打爆小怪XDDDDDDD

非常喜歡挑戰技術流關卡,不太喜歡群攻無雙類

(無雙類感覺又是另外一種類型,這邊打住)

喜歡玩刁鑽有點難度的遊戲,一隻小刀通關覺得帥帥der~(誤)







船長相當喜歡《惡靈古堡》克里斯這隻,
《戰爭機器》則是喜歡馬克斯那隻,都是些硬漢滄桑派男子!



詳細一下克里斯是這隻


然後克里斯和馬克思共同點都是臉很愁苦這樣XDDDDDDDDDDD


翻拍船長的設定集的時候發現有日本的??
部上面的注文小標籤看起來好吸引人O_O!!!

有人類寫字在上面ㄟ(但看不懂寫什麼)
是遺漏的官方小紙條嗎咦?








不太會去記得遊戲詞彙,

「我拿一下任務道具」(maybe是書、鑰匙等等)

「我找一下NPC」可能是卡特、羅森等關鍵人物


但都是統稱『道具』『NPC』這種沒情調(揍)簡稱






卡特會哭哭的!!!

羅森也是!!!

還有瑪哈也會哭哭的!!!






。゚ヽ(゚´Д`)ノ゚。





船長:「領完獎勵趕快到下一關咻!」


最扯是某次船長玩《刺客教條》這款遊戲


我獻寶似的跑去講:「所以你們組織叫阿薩辛對嗎?」
(這款我沒有玩,但對於知道裡面的內容小細節感到有趣,想來聊一下)

結果船長這樣回我:








來人啊,把這隻小猴刺客抓去掩埋!!!
(゚皿゚メ)







p.s.是的!刺客教條是讓玩家扮演刺客的遊戲,
他們的刺客組織叫做『阿薩辛』


被放生的刺客教條劇情好可憐啊啊改天我要撿起來玩T_T


刺客教條詳細:華麗麗的調教刺客吧!










然後代表作之二,船長某次跟我回鍋玩《楓之谷》
(好久以前了XDDDDDD)

應該是太無聊不知道要幹嘛想說有新職業ㄟ回去玩一下

然後他就都懶惰爬文找材料,完全直接問我,
超壞的啊看一下瑪哈的劇情啦!
















瑪哈就是你手上那隻茅!!!


















好過分喔連瑪哈都略過囧

難怪後來瑪哈整隻腹黑掉(私心支持瑪哈腹黑XDDDDDD
放一下以前整理的任務格子


哈哈好懷念,
因為沒有存檔所以我之前做的煞氣谷攻略們全部不見惹XD
google找到就貼上來XDDDDDDD
以前還會去背最後就懶惰了直接咖畫面圖片


只在意combo數和技能的船長君XDDDDDDDD
然後我以前有整理煞氣谷攻略的四轉文瑣碎到爆炸
結果一堆人完全不爬文直接伸手(打手)問我囧|||||





哪裡會記得啊整理太多東西都忘記材料是什麼了!!!!
有時候自己也會忘記然後再去找當初寫的攻略

我記得我有寫(翻翻)可是後面是什麼(憨)





但是船長大人要玩的話我還是會去整理攻略恭呈上御覽

(完全是寵壞男朋友的元凶啊啊啊啊!!!!









以前在網路上看過一個笑話:


之前小明就在討論區發文:
「請問各位大大A片都在哪裡下載的啊小弟不熟~~拜託」

然後這帖子一直沒有人回沈到海底都沒人理他。


某次被回覆:

小明:「嗨原po我都去OOXX那邊看,還有OOO也不錯」

然後小明虎軀一震,盯著原po的ID

乾這不是我三年前自己發問的帖子嗎啊哈哈哈XDDDDDD」




當次會寫攻略真是勵志的一件事情

我當初也是因為發問沒人要理我,最後就自己整理了

需要為發明之母啊!

(*ˇωˇ*人)






任何領域都是啊,被放生就自己變強變得有主導權就好惹

共勉之



好的完畢!!!!!!

















大家來分享一下遊戲的方式吧XD



順便分享最近在玩什麼有趣的遊戲呢?:9

想要來跳新遊戲坑看看了!!!!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p.s.可愛小猴桌曆現貨開放了!!詳情請見藏寶屋!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