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花絮+下回預定主題投票!


小花絮來了~~~

呼沒想到我可以畫完這篇(((現在整個好感動QwQ

最後用一個有趣的花絮來收尾哈哈哈

其實跳過很多遊戲橋段,但主軸是戀愛故事,
所以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是煞氣谷冒險過程全寫起碼會在三倍多劇情吧XDDDDDD(咦夭壽多)

才不要咧哈哈哈

像是還有競標、選帥選美廣播超屁、徵公徵婆(公我要去當兵了)
組隊任務啦、外掛啦、公會啦、打王推BOSS等等,
線上遊戲的奇妙現象好豐富哈哈哈,篇幅感覺還可以開很多篇

但又想(((゚Д゚;)))慢著這樣會離題

最後主軸還是收回戀愛故事來了!!!

耶!!!難得離題王沒有離題!!!

這隻作者大大超不受控每次都會離題到天邊去哈哈

總算是畫完完結篇了,有始有終可喜可樂!!!



★_____二次元王子全覽好讀連結_____★

part1part2part3

part4part5part6

part7part8part9

part10part11part12

part13part14part15

part16part17part18

part19part20part21(完結)








這邊節錄漏網之魚小花絮混在一篇XDDDDDD

文末來跟大家調查下回預定連載的主題!
(記得來留言嘿!)




結果最後這隻白龍都在耍憨XD













劍士小短腿就是用來搶怪用的啊!!!!!

路過看到沒搶一下手會癢
(眾法師的心聲)

尤其早期打魔法森林綠水靈,剛點技能到魔力爪的時候,
法師整個可以無比的劍士XDDDDD

(不行,搶怪是不對的,好孩子不要學。)







扣名聲好流行啊,
以前還會特別練小隻的分身到LV15,
可以開來追殺扣名聲用。

超屁的XDDDDD

男主角表示,這段黑歷史講出來會有點害羞












變成腹黑的龍騎士了XDDDDDDDDDD

搶屁搶啊小屁孩!

勝利的羊毛get



霍克船長:「我小隻的時候也被人家搶假的好不好~_~」

霍克船長:「窩顆:)」







 最後,從六月份連載這篇十月份了!
哇嗚好久,這期間收到好多有趣溫馨的留言
(還有一堆聯署給船長買玩具的XDDDDD)

太溫馨了啦!!!




那麼男主角有什麼話要跟大家說嗎?
(採訪模式)



話很少的男主角,全篇連載只貢獻幾句台詞

船長:「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收看,希望我未來能夠成為玩具國王!」

相愛容易相處難,外在的條件不是絕對的,
就算另一半美若天仙的男神女神,
如果沒有好的相處模式,時間久了也是會膩的。

可以找得到聊得來、有趣、互相包容的對象才是適合的。

最後祝福大家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有自信的生活下去吧。:)








尊爵不凡辛苦的作者大大兼女主角

小熊:「我要睡到過年!!!不要叫我!!!」


其實我畫第一篇就後悔了(這可以講嗎XD)
到底是給自己出多難的題目啦連載欸!!!!

如此沒有耐心的人可以完成嗎好難想像

總算是棒棒的完成了XD

每次要發文當天就弄到超級晚,導致發文時間變成凌晨12點哈哈哈
讓好多人熬夜真不好意思XDDDDDD

然後發表瞬間湧入好多留言看起來真開心

我超愛看留言的哈哈哈

感謝這段連載日子的陪伴XDDDDD

覺得很好玩~~明年春天再來挑戰一次連載ya!






最後!!!!!!!
預告這禮拜天11/1 00:00分開始
貓咪T要登場預購了!!!!!!!!

放生藏寶屋太久,年底趕快來發表商品!!!!
11月份還有滿額贈超可愛的XDDD


【登場!】是人類可以穿的貓咪T😆😆😆
本週日00:00登場預購!!🙋🏻
(就是禮拜六凌晨跨過去週末的那個晚上)
Crazy Cat!搗蛋瘋瘋貓咪萬歲!!!!!!!😍👻
(((size從S、M、L到5XL都有,還有小朋友的8號10號)))
(((有短袖、長袖)))
敬請期待本週末👻👻👻




然後下回連載預定,
請選擇!!!



A職場篇簡介:
公司跟你想的不一樣、互相沖康、背黑鍋衰鬼、
假日電話不要接、睜眼說瞎話同事、偏心主管、
皇親國戚什麼都不會(而且薪水還比你高)、熱愛偷竊的同事、
摸魚的同事還到處講你壞話、各種呵呵靠北事。

職場腹黑大全!!!

劇情堪比職場甄嬛傳

內容提到半工半讀的男主漢船長因此走上細菌之路的過程。
(因為家裡太溫暖就變成一隻細菌了哈哈哈)




B勵志常長篇簡介
自信,無與倫比的美麗、每篇都是小動物劇場等級勵志檔案
從小時候沒有自信被比較到爆炸、各種心理學名詞具體化劇場、
習得的無助、旁觀者效應、每天都縈繞自殺幻覺幻聽最後讓自己走出來的勵志寫實故事
被誣賴被嫌棄各種可怕恐怖故事。
(封面與實際不符XDDDD封面很可愛但裡面都是恐怖人生故事經驗分享)
但看完會有一種『得救了!!!』的感覺。


勵志成長大全!!!







好的來投票!

可能連載一篇,另外一篇可能會被作者放生XDDDDDD





『投票留言方法』


Q1:請對貓咪T諂媚幾句甜言蜜語!!!!!
(高風亮節啊美若天仙啊都可以)

Q2:選擇想看的主題!!!!!!
(選A腹黑篇、或是選B成長篇)



好der!!!!!!

大家想看哪一篇連載趕快來留言投票吧^D^/////


d(d'∀')



\YA/\YA/\YA/\YA/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๑•̀ㅂ•́)و✧

熱門文章